NO.1 靈氣逼人香菇頭發型詮釋:這款摩洛哥式的香菇頭,非常接近傳統的香菇頭,就是將頭發梳理成一種順直的短發,讓前發稍留低些,使人的視線集中一點,兩側麵的頭發可以看得見耳垂為宜,給人一種清新健康、活
作者:佚名
來源:網易女人  雪可美容網

推薦!5款日本最受追捧香菇頭(圖)


 


NO.1 靈氣逼人香菇頭


發型詮釋:這款摩洛哥式的香菇頭,非常接近傳統的香菇頭,就是將頭發梳理成一種順直的短發,讓前發稍留低些,使人的視線集中一點,兩側麵的頭發可以看得見耳垂為宜,給人一種清新健康、活潑,具有靈氣的印象。一些對自己五官沒自信的女生其實大可放心嚐試這款香菇頭的,因為把焦點放在頭頂上,把五官全部露出來了,反而會有一種意想不到的精致、立體感。


追捧指數:★★★★★


推薦!5款日本最受追捧香菇頭(圖)


NO.2 隨性慵懶香菇頭


發型詮釋:空氣燙很適合頭發比較稀釋的人,蓬鬆的效果可以掩蓋少發的缺陷,同時慵懶隨性的感覺,看起來很俏皮很夢幻呢!日常自己DIY的技巧也很簡單,將短發分區,將靠近頭皮的頭發用卷發棒燙出微微的卷曲度,然後用高溫的電吹風將發梢吹出圓形的向上的弧度。不止是兩邊哦,後麵也是同樣高高的向上拱起,整個香菇發型才算完整。


追捧指數:★★★★★


推薦!5款日本最受追捧香菇頭(圖)


NO.3 甜美娃娃香菇頭


發型詮釋:長版的香菇頭會稍為柔和一些,過耳的長度可以剛好讓頭發包裹住臉龐,起到修飾臉型的作用。融入了這幾年高溫不退的BOB元素,加上BOB頭必備的“貝殼卷”,用後腦勺頭發的蓬度來襯托回整個“菇”型,消除了直線條和棱角分明的過度,把臉襯托得很精致,就像是甜美的娃娃,很惹人愛呢!


追捧指數:★★★★★


推薦!5款日本最受追捧香菇頭(圖)


NO.4 街頭龐克香菇頭


發型詮釋:如果你是走個性路線、喜歡特立獨行的風格,而且發量夠多的話,大可嚐試這款非常具有厚重感的香菇頭。將頭發打出多個層次,然後燙上一點玉米卷或者微卷,用定型產品隨意固定,切記不能太整齊。而且短發做了卷,就一定要特別探查一下頭頂頭發的蓬鬆狀況,足夠蓬鬆才會有不羈、叛逆的感覺,走在街頭,你肯定就是個亮點了。


追捧指數:★★★★


推薦!5款日本最受追捧香菇頭(圖)


NO.5 歐式複古香菇頭


發型詮釋:歐洲的複古風一直都和香菇頭分不開,就連之後大熱的BOB頭也是複古香菇頭的延伸,其實,在歐洲的秀場,一直不難看到這種個性獨特的發型出現,很多個性的模特還是喜歡這種傳統歐式香菇頭,層次的剪裁使頭型更加飽滿,加上最普遍的西方人棕黃的發色,回歸到發型最原始的麵貌,這種原汁原味的古典感,反而更加時尚、更加個性張揚。


追捧指數:★★★★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utygirls.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